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在做什麼?
追求快樂?還是希望別人快樂?
從小到大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靈魂,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該感恩父母給我的一切!!
到頭來...我也不過是個賣笑的機器娃娃...
一個可笑的連自己都看不起的魁儡!!
我要的人生是什麼?我大概很早就知道了,
但是為了大人們的"為我好"我放棄了自己很多的堅持,
"庭萱好乖啊!!你們教的真好!!"這種話我聽了就不舒服,
我也不過是一個假惺惺的人而已~
從小你們逼我進音樂班學音樂,
長大要學音樂的路也有你們的意見,
要讀師院當什麼狗屁老師!!!!浪費了我四年的青春歲月!!!!
說好的大學每年暑假我自己存錢去遊學,
也不都為了我最討厭的合唱團出國什麼都不行!!
承諾呢?信用呢?反正你們說了算...
同學都說我是一個正直的人,
我不過是一個懦弱的人罷了!!!
為了怕媽媽難做人,我每次只能跟我覺得不合理的事情妥協,
就因為我身在該死的音樂界,
最該死的是爸爸是音樂界的名人,
那是你們的人生不是我的!!!
體諒父母沒錯啊!!那我可不可以選擇不出生?
身為老大就該承擔父母的事業,
身為老大就該乖乖完成父母的期望,
一天到晚家教到底為的是什麼?
我不需要很多錢,我不是一個奢侈享樂的人,
為了追求夢想,為了我自己的興趣,所以我才努力賺錢!!
我不需要去什麼大學當教授,
我也不需要嫁給什麼有錢人,
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
白活了這23年~你們就盡量罵吧!!
你們盡量感到失望沒有關係,
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如果你想看到你女兒真心的微笑!!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