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昨天的心血來潮,我也跑去報名街舞教室了!!

最近課堂推出促銷價便宜了一半耶!!(我真幸運)

今天去上第一堂律動課,我一個人都不認識感覺很可怕!

要騎車去上課的時候只能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律動課都是一些比較基礎的舞步,

上課的學生大部分都是高中生XD

好吧!我也當一個偽高中生好了~哈哈哈...

其實...跳了一堂課...我覺得...其實我也沒那麼慘嘛!!

不像某人一直批評的那樣,害我都不敢嘗試!!

當然跳街舞這種東西跟排球,籃球還有有氧運動很不同,

我會繼續努力的,終於想了22年的街舞生涯開始囉:)

對了...在台中我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想要學街舞,記得跟我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