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2位帥哥準醫師朋友吃飯,

我們到崇德路上的*凱恩斯*牛排館,

價位從490起跳,不便宜但是很好吃:)

謝謝韋綸叔叔的推薦囉!

原本是要9.29我生日那天晚上來用餐的,

很不巧的是...那天颱風來襲而取消了!

因為我們三位都是大忙人,只好一延再延囉~

今天小賴叔叔還差點忘記XD

原本只是我的慶生,

不過現在變成三個人的慶生啦:)

原來這就是生日在附近天數的好處啊!!

醫學領域的東西對我來講也是很新奇的,

跟老朋友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真開心^^

哀~如果被老爸知道我跟2個男生去吃飯他一定又會碎碎唸啦!!

不管啦...祝*小賴叔叔*和*韋綸阿伯*當然還有*我自己*生日快樂~

昨天是我的超級好姊妹之一馬小妞的生日,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今天也是我的超級好姊妹之一函凌的生日"

也祝福你們每天快樂,身體一定要健康喔:)

-----------*HAPPY BIRTHDAY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