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人類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而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和緣分更是不用說~只能用1個字來形容*妙*

有些人在以前跟你很要好很熟,但現在有可能已形同陌路,

有些人你可能跟他同班超過十年卻幾乎對不上話,

有些人小學同班2年講不到十句話,到了大學竟然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每天的生活都會遇到不一樣的緣分,也會遭遇到不同的事,

我很珍惜每個人和我相遇的每一秒,也很願意跟你分享我的生活~你呢?

會打這篇文章是因為看到跟我要好的國小同學們有感而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