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

你的心已經被仇恨所矇蔽

所以變的面目可憎

一個21歲的年輕女孩

應該拋開以往的痛苦的過去

原諒那些傷害你的人

凡是要往前看...

是的

活在世界上要往前看

而不是一直回顧過往的不好

但是

一個家庭幸福美滿的人

一個經濟生活無憂無慮的人

沒有資格

真的沒有資格跟我說這些話

我也有情緒

你們

不了解我的狀況

累積有十年的心痛

確實

像你所說的

我變的很灰暗

灰暗到自己也很討厭自己

但是

我看到自己的親人受傷害

我卻無能為力

真的無能為力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痛嗎?

那些嘴腳揚起得意的笑的人

他們達到目的了

他已經破壞了我的家庭生活了

你要我怎麼原諒他們

對我的家人

我的媽媽

我的妹妹

我有千萬個不捨

很想豁出去和他拼了

但是我媽卻仁慈的叫我要懂的寬恕

我不計較了

我不去和你一般見識了

但是"妳"

卻完全沒有知覺

也沒有反省

一再傷害我們

哈哈哈哈哈

不去想的全部都一直在我身邊圍繞

你要我怎麼辦

你到底要我們付出多少代價

我不是被仇恨所矇蔽了

而是心灰意冷了...

一顆熱情的心

已經被刀切割的破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