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走,

依然是在原地打轉,

走不到光明的路,

看見的永遠是黑暗!

怎樣讓心敞開,

我不是大聖人,

我有血也有肉,

當然也有累了的時候,

更有權利紓發自己的情緒!

誰能知道我內心的徬徨?

誰能知道我內心的恐懼?

都沒有...

只有自己可以解決~

"看開吧"這三字

說的容易做的難,

只為了這顧及了20年的面子!

我無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