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了很多國小同學,

還有國中,高中同學...

還有許多的親朋好友到場為我加油!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不同於二年前,

我的台風穩健多了!

我也已經不會緊張!

只是我還是需要克服用氣的問題~

跟自己比賽,

我真的進步了!!

很開心很感謝~

謝謝那嚜多人的關心和愛護,

謝謝老師二年來的責罵和指導...

還有最後一場,

下個禮拜在澎湖!

我要加油了^^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很開心看到你們~

我相信明年的我會更不一樣^^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