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練琴沒有去上"醫藥與人生",

聽說老師今天請我們喝飲料!

而且老師還問說我怎麼沒去,

老師竟然記得我耶!!

害我ㄧ整個感動也讓我好遺憾喔~

因為今天是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而且"鍾國棟"老師是外聘的老師,

他應該很少會再出現了!!

我真的很喜歡老師,

老師真的人好好喔~

唉~好失落喔!!

早知道我就去上課了!

不過...晚上考德文...

還好順利過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