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吧^^

雖然早上五點多就趕去坐火車,

又在火車上被冷個半死!!

一到高雄火車站,

傾盆大雨像是颱風天@@"

不過...中午過後幸運之神就降臨啦^^

不但拿到了我預購的台啤*態度*T

還買了一件很夏天的衣服和搭配的外套!

到新崛江的屈臣氏買傘時,

填了OLAY資料拿了一盒五片裝的面膜^^

重點在後頭...

最好笑的是...

今天統聯回台中的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

看我猜又看到最愛的依晨,

到了台中司機又讓我在全家下車!

一整個就是很方便^^

看了留言板~

玫琳凱的彩妝師還說我笑容甜美^^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最最最幸運的一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