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起,

我開始了久未出現的"高三減肥計畫"

想一想當初一個月減了十公斤,

還真是厲害啊!!

我要創造第二個奇蹟,

距離目標還很遙遠~

白天節食,晚上跑步!

我一樣要瘦的很健康^^

因為最近實在又胖太多了!!

原因是太久沒運動,

又被人養得白白胖胖的!

*健康瘦身*是我這二個月的目標!

好看的衣服~~~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