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隊裕隆的總冠軍之爭在今天分出了勝負!

雖然在最後的0.01秒輸了...

但是...台啤球員的精神是值得鼓勵的^^

我從以前就支持台啤~

一路看他們成長茁壯!

我相信台啤的進步大家都看的見!

這場球賽對台啤的球迷和球員來說,

並沒有輸~

台啤的團結,

台啤的意志力,

綠色奇蹟的精神都打出來了!!

輸球固然可惜...

但面對有不敗王朝之稱的裕隆,

你們今天真的打的非常非常的好!!

沒錯...就是*態度*...

態度要正確,

穩穩的打球,

虛心的求教...

這就是台啤綠色奇蹟的精神^^

雖然志傑的腳受傷沒有很多發揮,

但是...就因為如此...

台啤的每一位球員都必須挺身而出!

每個人都要成長,

每個人在球場上都非常的重要~

台啤...

今天我看到了你們的精神和你們的進步,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高興!

你們的精神再次證明了我對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是值得的!

輸球不代表什麼!

最重要的是進步的動力!!

跟第二季比起來...

你們確實穩定很多,

進步很多....

加油~加油~~~~

我真的會永遠支持你們!!

下一季好好加油,

好好發揮~

拿出你們年輕的本錢!

好好在球場上揮灑你們的汗水^^

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