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乘AVE子彈列車前往西班牙第一大商港城市巴塞隆納
子彈列車跟我們的高鐵很像,
到達那裡也已經中午了(車程約三小時)
中午先前往用餐,
之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自由活動購物時間
我們到市區著名的加泰隆尼亞廣場,
附近的蘭布拉斯散佈大到百貨公司,街頭藝人和咖啡座林立,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聰明的慢慢來,走太快會跌倒"
但是位了為國爭光的團員們各個不是駐足在精品名牌店,
不然就是到處走走看看買小紀念品和跟街頭藝人拍照
今天我當然不是走精品路線的,
到高第獨特的建築米拉之家以及巴特婁之家看建築外觀,
很特別的現代主義風格,
來之前當然也有先做不少的功課,
真的很難以想像在封建保守的一百年前,
西班牙人竟然可以接受如此大膽的作風...
這就是歐洲為什麼都是歷史人文藝術的特別之處吧

小的我還是有小小的敗家一下啦!!
我到ZARA買了不少針織杉還有一套小洋裝,
也算是小有收穫囉

我在這裡還是不襟要發處讚嘆,
豎起拇指台灣人的消費能力不是蓋的~
有些人一次帶了六個LV耶!!
而且阿姨叔叔伯伯們幾乎人手一個名牌包,
誰叫西班牙的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呢

晚上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
小臧,雅婷和小玄來我的房間找我玩,
跟他們聊天真的好好笑喔
小玄帶星巴克的蛋捲真的好好吃,
我好想念台灣的小吃...

現在西班牙時間是2009.08.05晚上11:5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a929 的頭像
    viviana929

    viviana929

    vivia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